雾凇.

【少爷和我】【城心城翊】论嗑cp中的理智与感性

  跟表姐聊完天,突然有的一些想法。

  

  前提交代:刚刚我跟我表姐聊天,聊到关于我们嗑的cp。她说,她嗑的文轩和韩娱都会来日方长,不像我嗑的城翊和少我,似乎都是限定cp。城翊只能限定在猎罪图鉴里,少我只能限定在二喜里——尽管他们可能因为工作或者平时的零零散散的时间能相聚,但也还是不能像文轩他们那么长久。

  

  嗑cp中的理智,就是这里。我是忽然间意识到我嗑的差不多属于限定cp,我希望他们来日方长,只是我姐一桶冰水把我泼醒了,之后少我要是不再参加三喜四喜什么的,或者别的什么节目——估计也没有节目能让他们像二喜这段时间一样,不可能长久到哪去,我们只能陷在二喜的回忆里。可能明年我们就因为三喜有更好的cp组合而渐渐淡忘他们,成为我们心底藏匿着的美好曾经,不忘也无法再嗑下去,只能翻回找二喜时的作品和粮,留在他们创造的刘波傲天宇宙里循环,哲华鑫仔两人应该也会渐渐少有交集,毕竟工作上不会有瓜葛,出于友谊也就只剩寒喧,《退相干》中后面的部分可能会成真。城翊也是如此,除非猎罪二三四五季原班人马一直往后拍,要不然就只有be,把我们留在猎罪图鉴里反复循环。总结:经过理智思考,得出的结论就是少我和城翊终会be,不能陷太深,否则be时陷得多深,伤得多痛。

  

  而感性,是大脑中不知怎么来的信念感。城翊是甜的,他们会在北江过得越来越好,他们就算不表现于镜头上,不播在电视里,他们也会幸福,也会有可爱的李晗,调皮的蒋峰,温柔的沈翊,帅气的杜城,我不觉得它不拍下去他们就会be。少我的龙波宇宙会不断循环,现实的他们会更加幸福,平时会有金主爸爸们请他们拍广告,会有很多互动,他们会继续幸福下去,就算这只是我的设想。总结:经过情感上的考虑,我觉得可以嗑下去,不用管那么多。

  

  对于这两个结论,有什么补充或者想法的可以积极发言,想听大家的想法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