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凇.

【少爷和我】谈生意

好多人写刘波和傲天视角,我思路清奇,想写个世昌视角

极短篇   小甜文   ooc预警   不喜勿喷    勿抠细节

短到离谱,甜到齁人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  

  我,王世昌,这辈子没谈过这么令人难受的生意,这回真是让我开了眼了

  

  一切还要从那两个人说起——

  

  昨日晚上,约莫七时过十五分,我只身一人到了约定好的餐馆,往深处走了走,抬头一看,还没到,再走了会儿,再抬头看,“清韵轩”,是这个包厢。我随手拉出来一张椅子,安置好后,看了看表,七时半了,本定好的时间是七时啊,那刘少爷怎么还未到

  

  过了许久,约是八时,刘少爷才到,身旁还跟着一位管家——那管家仪表堂堂,名为龙傲天,我开始还差点认错,幸而之前刘少爷与我解释过,才避免尴尬

  

  刘少爷,也就是刘波,好不容易落了座,跟我说是管家不懂事,非要跟着,也是怕刘波有言难表,便耽误了些时间

  

  我也理解,并请刘少爷点菜。经过推拉,菜单从我手上终于送到了刘少爷手上

  

  好不容易可以点菜了,坐我对面的两人气氛却开始变得有些奇怪

  

  他们一人拿着一边菜单,在窃窃私语着什么,那管家看少爷的眼神都带着一丝,呃,宠爱?我也不知怎么形容,但就是感觉龙管家十分关心少爷,什么都应着他

  

  他们点完,让我也点,我也就随便叫了些,毕竟看到他俩这气氛我就没胃口

  

  言归正传,我和刘少爷谈了谈一些生意上的事,当然也有很多是那管家回答的,我好像知道为何龙管家一定要跟来了

  

  菜上齐了,我拿起筷子,夹了些菜,刚要闷头吃,那管家就动了筷,夹菜放进刘少爷的碗里,刘少爷抬起头,用乖巧(?)的眼神看着他的管家,两人相视一笑,四目相对,旁若无人,甜甜蜜蜜(这是可以说的吗)

  

  我在他们对面坐着是如坐针毡,如芒刺背,如梗在喉,这哪是跟我谈生意来了,这不就是小情侣约会吗

  

  我真不想干在这坐着看他们卿卿我我了,叫了壶酒,对刘少爷敬了一杯,便又自顾自地喝了起来

  

  刘少爷也陪了一杯,却没成想,他酒量如此之差,一杯就倒,醉了之后脸变得通红,迷迷糊糊的

  

  我好像隐隐约约听到了什么:

  

  “傲天……其实……其实我……我喜欢你”

  

  我直接吓了一激灵,猛喝十几杯酒,还是不醉,听力好像还更好了: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是”

  

  一声轻语,把我的心抓得又痒又有点欲罢不能,我也不知两个大老爷们儿整这么肉麻是干啥

  

  “少爷,我们回府吧”

  

  温柔的语气里满是宠溺,说完看了看我,我忙侧过头去喝酒,余光中瞥见龙管家俯下身子轻吻刘波的额头,我看着就浑身酥麻,咬紧牙关,后槽牙都快咬碎了

  

  “王老板,少爷醉了酒,我先送他回府上,感谢您的招待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儿”

  

  什么没事儿,我都快气死了,跟一对儿小情侣似的——不对,好像就是小情侣

  

  总而言之,上述均为我昨日痛苦的经历,若有下回,咱们还是电话联系

  

谨以此篇记录我平生最难忘的一晚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The  End.

  

  

ps:他俩回去之后干了啥,咱也不得而知了,欲知详情 且看上回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